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梦到了双花!!!开心死了QAQ

我次奥我刚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真的为什么我醒了呜呜呜……
我梦到了双花,还在繁花血景时代的双花,真人!三次元!我是战队成员(捂面)
大孙拽到没朋友但是队里意外地好讲话,而且很护短啊听乐乐出事是秒到+随叫随到,长相特帅!爷们儿的那种帅!好吧大概是久任太太视频里那样不过有些不同,年轻一点,笑起来秒人啊……
然后重点来了,乐乐,很瘦,可是薄有肌肉,特别好看的身材,长相……漂亮得过分,呜呜呜美出新高度!真的好好看啊我都惊呆了不想移开自己眼睛,自带美瞳啊简直,漂亮得要命要命要命!!杰尼斯系的,真心我……从没……看过这么好看又不会让人认错是姑娘的男人……三次元啊!以前看小说看到这样的描写我特么都不信的啊直到亲眼所见我承认了,女人看了激发母性男人看了也动心的长相特么真的有,而且我还要再说一次身材挺!有!料!!而且对队员一会儿小恶魔一会儿天使的不让人活O<-<
玩荣耀的时候很帅,四肢绷紧眼神都犀利起来,百花缭乱当然跟他长很像不过肌肉更多更强壮点,穿着我记得有着紧身小背心,很短露出了小腹的那种,动起来性感到不行……
平时的乐乐像只兔子一样喜欢粘在大孙身边整个人挂上去,然后被大孙宠溺地捏捏下巴扯扯小辫子就皱起脸去咬他手指什么的,在战队里公然秀恩爱最过分了,不过我喜欢!
我醒前的剧情是乐乐摔倒前我拉住了他,然后大孙火急火燎地赶到从我手里把乐乐抢过去了!不要那么激动嘛我又不会对乐乐怎样/w\



为何不让我再睡一会儿qwq

评论 ( 12 )
热度 ( 26 )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