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CP14现场全职人气投票·张佳乐应援repo!

感谢乐乐家的每一个妹子,感谢樱织太太,感谢血景繁花群,大家都辛苦了,乐乐第二,大孙保底,看到这个结果的我当场在高铁上哭得稀里哗啦,整个紧绷的神经瞬间就松下来了,真的,高考放榜都没这么激动和开心,没有大家就没有这次的结果,这是我们的冠军我们的荣耀!

繁花星球:

谢谢所有为了乐乐而战的姑娘们!!大家都辛苦了!!爱你们!!

1.我要先坦白,作为一个自嗨党,刷lofter时看到樱织太太发的群号,压根儿不知道这是要干嘛。为了进去地围观一下心爱的太太,我就暗搓搓地摸了过去。但最后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样,只能解释说这都是燃烧的爱呀!

2.在一开始,我应该是工作组里最没有野心而且心态最平和的那个(说是没信心也行啦!)。我对乐乐的预期是保七争五,特别担心乐乐掉出前七,能进前五我就很开心了。然后大家跟我说,我们努力一下,保七应该还是有的!于是我“与世无争”的好心态就从工作组筹备那天开始,优哉游哉地持续到了第一次开票前……

3. CP14开始的前几天大家都特别紧张!日子过得像飞一样……我都记不太清我们都干了些啥。只记得工作组和鲜花群里叽叽喳喳总能有新点子提出来,然后大家再七嘴八舌地讨论这个方案的可行性,和谐有爱,气氛一级棒!有幸能和热仔、璐喵、AKI、小此、小维、阿萌、温之、三月、阿轩、花音、失格、泡泡和林忆等工作组的姑娘们做一次战友实在是太好了。特别爱你们!!!

4.这次乐家的应援工作有多上心,去了现场的人都有目共睹。微博宣传图、无料明信片背面、应援易拉宝和工作组标识贴纸都是热仔设计的,粉嫩又甜美,可好看!很多人都夸我们的应援特别萌,热仔功不可没!而且热仔本人也特别可爱,和她可爱软萌的设计简直就是同一个路线~

5.这个拖延症重度患者,直到动身去上海的前一天下午,才临时把展板的设计图糊了出来。制图简陋异常,感谢大家没有嫌弃【720度托马斯旋转土下座  家门口的快印店跟我说要明早才能拿的时候我都要给吓哭了,璐喵姑娘临危受命,半小时之内就去把KT板给做出来了!超级有效率!!

6.现场应援时哪些事儿能做,哪些事儿不能做,工作组都真的有一项一项地仔细讨论过。因为爱张佳乐,所以希望大家都爱他——至少不能给他招黑。工作组里没有任何人有过这样的经验,大家都特别谨慎地琢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举动会不会引起别家的反感。爱他,希望他为人所爱,尽一切可能去排除他被黑的可能。这不是战术,也不是心机,这是一种名为“爱”的本能。爱乐乐的工作组姑娘们都细心温柔又可爱,应援结束后看到大家对乐家应援组的好评,身为其中一员,感到非常自豪!

7.一点不夸张,樱织女神简直就是一种精神力量,像是指引大家聚集到一起的命运之手,或是加持在姑娘们身上的BUFF!爱您!

8.我摊摊主书雨姑娘,感谢您一万次都不嫌够!乐乐应援据点的设立和我那份儿摊主证,都是托您的福才能顺利GET!特别感谢您提早去排队,我才能坐高铁过来还能挤到摊主队的前头!我折腾来折腾去实在给您添了不少麻烦……这份义薄云天的支持无以为报,请受我一拜!嗷呜!

9.日常是摸摸鱼和发发呆,因为没有产出,已经很多年没有去过CP了。我这个土鳖第一天排摊主队的时候只有一个感想:人,怎么,这么,多。

10.扔下了行李箱就去起点官摊儿排队,我以为前面已经是一条长龙,结果竟然还能排进前五!特别惊讶!排我前头的三个好像是张副家和大眼儿家的代购姑娘,然后我乐家的AKI刚刚好就在我前头的第三个!大家都特别努力特别棒=w=

11.第一天代购十分心塞。起点的大额通道排队特别早,但开得特别晚。散客都已经开始流动了,大额这边还没设置好WI-FI。而且他们的方法也特别原始,支付宝转账……排我前头的姑娘因为起点给错了账号,打款还打错了。当时排队又热又累,加之没吃早饭和踩着高跟鞋,被这么一刺激,我打款时真是整个人都不太好,摁下确认的手指都在抖。

12.我摊所在的P区,行李箱和纸箱塞满了过道,进去和出来都是一场恶战,随时感觉自己会一头栽进去。我这边的东西太多,给左右摊位的姑娘们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13.我自己买了300多软妹币的Pocky带过去想投喂大家,结果,我在摊位里捞本子的时候,拽出来一大包鲜花饼,又拽出来一大包鲜花饼,再拽出来还是一大包鲜花饼……鲜花饼多得简直令人感到绝望。我就坐在堆积如山的Pocky、鲜花饼和官方周边里,动弹不得,进退维谷【。

14.樱织太太把大孙的那一箱周边搬过来的时候,我的表情是”=口=?!”←这样的。女神颇有大孙风范,壕/豪气干云!

15.Day1我做的其实没有多少,就坐在摊上敲敲章and发发奖品。即使如此,嗓子到最后还是哑了,在官摊应援的工作组姑娘们到底有多辛苦也可想而知。没能看到大家为乐乐而战的英姿,觉得很是遗憾……

16.第一天投票快结束前,乐家代购的票都基本上还都压在我手里,结束前的一个半小时内我才陆陆续续地把一部分票交给工作组的姑娘们去放。乐乐票数第一次出来的时候是第五名,我个人还觉得挺满意的,只是担心会往下掉。第二次开票,乐乐进入第三,我才突然觉得,“等等,我这儿的票还没投呢?!散粉都有这战斗力?!看来我乐乐人气不低,挺能战啊?!”前期准备时看着各家的各种宣传,真是摁着计算器左算右算也得不出一个足量的数据来,愁得要命。心理预期也就是能保前七,力争前五,试试前三。能在第一天第二次开票时杀进前三简直是意外之喜。

17.我始终认为,亲手给本命投票这一行为本身就具有仪式感。能亲手给乐乐投票,觉得特别高兴!虽然这两天最后爆的票都不是我投掉的,没能感受到那种“砸票”的快感【远目

18.第一天结束的时候,乐乐险胜烦烦30多票,爬上了第二位!这成绩好得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尽管大家都累得马上就要扑街,还是兴高采烈地跑去聚了个餐。在场馆附近有个餐馆叫“大家乐”,冲着那个“乐”字,我们义无反顾地扑了进去。虽然味道一般,但就图个名字讨喜~

19.我摊摊主书雨姑娘,简直是一部丧心病狂的人型扫文机。我觉得lofter和十区里大概就没有您没看过的文!而且,吃饭的时候您竟然还给推荐了一部剧情非常可怕的ABO。雷到深处,反而感受到了魔性的萌……

20.代书雨姑娘转达对花音姑娘的感谢!花音的百花外套特别可爱!爱乐乐的姑娘都是幸运S,要坚信爱乐乐是会遇上好事儿的!

21.回房洗完澡爬床就开始理追加的代购单,最后只睡了3小时。起床的时候眼睛里全是红血丝_(:з」∠)_在会场和自家工作组的姑娘们一碰头,大家果然也都是这个画风。诸位都辛苦了!!嗷呜!

22.Day2一开始,我的情绪比Day1稳定得多。进场后我竟然是第一个在起点官摊排队的代购,我后头排着的是黄少家。但在我排队之前,工作人员已经在算叶家的大代购单……

23.我不是那位Day2时买了3W4的代购,乐家也没有3W4的代购。我家每位代购手里大概是个什么数级,我心里还是有谱的,“据说”党可以歇一歇了。

24.Day2就是一场疯的血战。各家都在官摊和投票点附近虎视眈眈,工作组干脆把易拉宝和周边鲜花饼什么的一起拉到了投票点。乐乐应援的易拉宝、KT板和应援工作组贴纸一字排开,从气势上就非常可观!我个人认为这是我当天做出的最明智的决定=w=

25.乐乐应援的三大箱周边、无料与同人本、N大包的鲜花饼还有易拉宝,都是工作组姑娘们在拥挤人潮里亲自搬过去的。现在想起来真是觉得特别特别不容易,当时大家真是完全没把自己当女孩子看,重、累、热、苦,什么都忍受下来了。

26.之前是真的没有想到过乐乐能冲进第二。但昨天已经拿到了第二,今天就拼尽全力也想把这位次给保住。工作组的姑娘们给乐乐拉票都非常卖力,我排班时每班只排了4个人,但Day2现场人手极其短缺,乐家应援工作组几乎是全员全程在场。在官摊的姑娘们拿着KT板和鲜花饼替乐乐拉票,在投票点的姑娘守着易拉宝拿着赠品为乐乐宣传。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27.有一段时间连着很多人都没有投乐乐,所有人都异常焦虑。终于有姑娘来投张佳乐的时候,简直像是见到了亲人TAT

28.有位小哥走过来,掏出了四张票。我们和叶家应援的姑娘们立刻热情地涌了上去。小哥特别淡定地给了我们各家两票,领了两份赠品,开开心心地走了。我们也开开心心地把票揣回各自的包里。和谐友爱,给这位小哥点个赞!

29.散客通道爆满,大额已经没什么人的时候,工作组姑娘把想要现场代购的几位领到我面前,我那时还傻乎乎地愣了一下。因为几百块实在不太方便拼出一张大额的单来。然后群里的姑娘听说后就有开始加单给拼大额,没想到现场立刻又有很多姑娘要求现场拼单走大额,愿意把票都给乐乐。我差点高兴疯了,立刻和阿萌一起着手准备起来(特别特别感谢阿萌,没有你的坚持和细心整合,我这种算账低能的人根本搞不定如此复杂的现场拼单,是你为我们赚到了这17票!)。不少姑娘都是想要炎铃老师的签绘,怕排散客买套卡来不及,但拼单也要时间,我们的周边赠品里又没有套卡,我和阿萌俩人心焦得大眼瞪小眼。最后谁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奔回去把自己代购的那六份套卡先掏出来给要签绘的姑娘们垫上,姑娘们立刻安定地付了代购的现款去排签绘,有位姑娘还说让我们慢慢算账,别急。收获那么多的支持和体谅,开心!!

30.在起点官摊合单时我的脑袋里早已经一团乱麻。一位走乐家大额代购拼单且姓俞的姐姐(好像是位会计?)现场帮我做的合单,极其高效,而且100%正确。对您的感谢无法用语言表述!!谢谢!!

31.截止至Day2下午两点半,乐乐的绝大多数票都依然压在我手里,那时候应该是有一百张左右。虽然两点开票的时候黄烦烦超了乐乐四十票,但我还算是比较镇定。因为之前就是紧紧压着没有放票,乐乐的成绩全是工作组的姑娘们一票一票争取来的,当时是想临近最后再把票砸出去,这点颓势立刻就可以挽回来。谁料我去了趟官摊,回来后工作组的君上邪姑娘就和我说,黄少家发大招了,然后跟我比划了一个厚度,“这么多票。”我看到她的手势差点就跪下去。那厚度看起来应该也是一百票上下,也就是说乐乐很可能没有最后的逆转优势。心塞得……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32.黄少家发了大招,我哪里还敢去放票。特别特别担心放票时刺激了黄少家,她们要是再去砸几单下来,我们就真的要山穷水尽。大家身上的现金能贴的几乎已经全部贴光,这要是再战起来实在是……打不过啊!我揣着包里的票,特别焦虑地在自家应援点附近转来转去,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33.结果三点半(是三点半吧……?)开票的时候,乐乐竟然反超黄少五十票,回到第二了。我分几次放掉了手上约五分之三的票,还有一笔仍然压在自己手里。看到结果出来,觉得应该还行,不会有什么大变故。回头一看,烦烦家应援的姑娘们已经抱成一团哭起来了。

34.看到她们哭起来我心里真是咯噔一下。那种功亏一篑的心情我特别能理解,而且越是这种“还差一点点就能赢”的不甘心,就越会刺激人去背水一战。但当时我根本顾不上那么多,乐家的群里竟然又拼出了一个大额的单,当时已经四点多了,还有不到一小时就要结束。群里的墨漪姑娘马力全开地整理出了代购总单,然后把单子发到了我手机上。

36.我还没等到乐家的姑娘们打钱给我,黄少家应援已经冲到了大额通道那边砸单去了。我听到的好像是有三笔,其中两笔加起来就已经比我手上的票要多,还有一笔竟然是美金付账,具体数额不明。我在乐家应援点难过得差点握着手机就哭出来。明明已经那么努力了,明明都已经冲到第二位了,明明都快走到最后了,要是失败在最后的这一截儿上,我真是不甘心。

35.等钱打过来实在太焦虑,我就开着支付宝钱包看几十几百的款一笔笔打进来,那些数字怎么算来算去都不是那个总额,差770块。我急得都快疯了。最后看到panda姑娘和阿琛一口气把这笔款全部垫上,且总金额正确无误后,我立刻把手里已有票全部拜托给AKI,和三月一起转身就往起点那边跑。一整天踩在高跟鞋上,那时候连人都站不直,收银台里在算那单的账,我一脸生无可恋地拜托工作人员帮我拿张椅子,实在站不住。

36.群里的集资特别即时,虽然我在现场等打账等得几乎心脏停跳,但大家真的非常有效率。应援工作组正是因为有群里大家的支持,才能在现场没有顾虑地开展工作。把2000块转过去换成20票,三月立刻拿着票回去投,我在椅子上继续回魂,因为不确定黄少家那笔美金的单到底是多少票,心里还特别紧张这票数到底够不够。

37.我记得特别清楚,16:43分,樱织女神也来了起点官摊,直接拿下50票。我和三月激动/累得都不会说话了,点票时全身都在哆嗦。点完票是16:46分,诺亚太太当时也在,一群人就趴在起点官摊疯狂地往票面上写名字。害怕时间不够,我们还特意问了“写一个‘乐’字能算是张佳乐的有效票吗!”,得到肯定回答后,最后这50张全是“乐”。终于赶在16:50前全部投掉了。

38.这个时候AKI冲过来,手里还举着一张票。我紧张得整个人都要抖成筛子了,却被这张票莫名其妙地戳到了笑点,扑倒在了起点的桌子上23333

39.最后票数出来,791,第二名。立刻就报cos霸图乐的落落姑娘抱住了,我当时累得要吐魂,但得到了乐乐的爱的拥抱,特别幸福,特别开心!

40.连续两天,大家都是三餐中只吃了一顿,投喂的零食来不及拆,矿泉水都喝不上几口。最后一天,工作组的几个姑娘在一起吃饭,累得都快吃不进。别人在Repo里说,乐家的姑娘拉票时笑容很甜美,但撤展时大家坐在场馆里回魂,彼此都是一副掩饰不了的浓重倦意。我连续两天睡眠只有三小时,来不及吃早饭和中饭,始终会出现低血糖+低血压的状态,点票的时候眼前发花手指不稳——要没有意志力支撑,早倒下了。工作组的其他姑娘们也都和我情况相似。这份全力以赴、倾其所有、竭尽所能的努力,就是爱的表现。

41.仅代表我个人说几句。这次张佳乐拿下第二名,我觉得非常高兴,极其满意,没有任何值得遗憾的地方。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和叶神家战,实力差距实在太大。在最开始时,我甚至连“能和黄少家一战”的想法都没有。说风凉话的人根本不会知道,这个第二名,是张佳乐应援工作组的姑娘们付出了多少汗水、时间和金钱,是所有爱乐乐的大家砸进的多少真金白银,才换来的荣誉。

42.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可能的努力,去为乐乐赢得这份荣耀。为爱而战,并无一丝一毫的悔憾。

43.爱是一种坚韧而温柔的力量。

无料本《向爱致意》里夹的糖,大家吃到了吗:)来听听现场领取流程里,大家对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表白嘛:点我听

特别感谢我摊摊主 @书雨 姑娘的录音和制作!

乐家应援工作组展板:设计 by Sugiady

乐家应援工作组贴纸:设计 by  @ReLem 



评论
热度 ( 289 )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