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全职高手】傻白甜情侣三十题 1-15

原梗是新浪@念千-小手一拍安文逸的大腿说 的《傻白甜情侣三十题》。

白色情人节就要多刷刷喜欢的cp们,嘿嘿。


1.逛街时勾着摇晃的小指

卢瀚文和刘小别一起逛街,他突发奇想,伸出小指勾住刘小别的小指摇了摇:“我看队长和黄少经常这么干,很好玩的样子,我们也试试吧!”

“他们真肉麻。”刘小别晃了晃手,觉得有点别扭。

“小别哥哥是害羞了?”

“去去去你每天都想的什么呢。”耳根有些红。


2.拍大头照时僵硬的表情

吴羽策苦恼地盯着屏幕,他真没想到李轩会喜欢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玩的?“阿策你倒是笑一个啊?”李轩摆了个帅气的pose,却发现搭档似乎不在状态。

“对着这玩意儿我笑不出来。”吴羽策继续着苦大仇深的表情。

“就我一个人笑多傻逼啊。”

“不用笑也是。”

“……”


3.晚上看流星结果都睡着了

张佳乐听说今晚有流星雨,一定要拉着孙哲平去看,孙哲平想不通这有什么好看的,但对方要看也只能陪着,谁知道那个白天兴奋得咋咋呼呼的家伙到了关键时刻竟然窝旁边睡得跟个死猪似的,孙哲平把外套脱下来给张佳乐盖上,打算出现流星再喊醒张佳乐,可是后来自己也睡着了。


4.趁对方睡着的时候干坏事

凌晨两点,黄少天拿着支笔摸上了喻文州的床,后者看上去睡得很熟,呼吸匀称胸膛起伏,脸部光滑的线条在月色照耀下显得极为柔和,黄少天呆看了一会儿,心说我家队长就是这么好看,随即咬开笔盖儿正要在那张脸上涂鸦,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躺在身下的人睁开双眼,目若星辰:“少天不困吗?”


5.一起穿连体的动物睡衣

虽然罗辑觉得这么大了还穿这个非常幼稚,但被包子缠得没办法只能换了恐龙睡衣,刚换好就被一个枕头迎头痛击,眼镜都被砸歪了,罗辑气愤地拿下枕头一看,对面穿狮子睡衣的包子已经举起了另一个枕头:“再吃我一记!”

啊,已经没空闪躲了。


6.拿错片子在优雅的氛围下看起恐怖片

“队长……我好像拿错片子了……”黄少天看着电视屏幕上张着血盆大口的女鬼少见地只说了一句话就闭上了嘴。

“没事,我们一起看。”喻文州笑了笑,握住了身边人的手。


7.到对方打工的地方偷偷看他

高英杰全副武装潜伏进兴欣网吧,鬼鬼祟祟地在过道上走来走去,被看场子的包荣兴抓到了扭到陈果面前,高英杰不好意思地取下帽子和围巾:“那个……请问一帆在吗……”


8.树袋熊一样的睡姿

孙哲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张佳乐手脚并用抱了个结实。

好沉,不能呼吸了。


9.周末愉悦的枕头大战

“刘小别前辈来和我决一死战吧!”卢瀚文举起枕头踩在刘小别的床上朝他宣战。

“不来,我要睡觉。”刘小别翻了个滚儿把脑袋迈进被窝里。

“小别哥哥小别哥哥小别哥哥……”卢瀚文扑到刘小别身上拍打。

“说好输了你就要放我睡觉!”刘小别没办法只能从被窝里钻出来,抽出枕头和卢瀚文战成一团。


10.逛商场时的选择恐惧症

孙哲平看张佳乐已经站在那件西装前一刻钟了就没挪动过一次脚步,觉得好笑,问道:“喜欢?”

张佳乐转过头仔细地打量着孙哲平道:“我觉得这件……”又指了指另一件,“还有这件……你穿上去应该很好看。”

孙哲平一听就笑了:“我穿?”

张佳乐认真地点点头:“没看你穿过,但我觉得挺适合的,像黑道大哥,带出去多威风。”

孙哲平想了想,掏出卡:“成,那都买了。”


11.一起在鬼屋吓工作人员

“妈呀鬼啊!”

这已经是第三个被包荣兴吓跑的“鬼”了,罗辑心里数着。

“小弟,你别干站着,快过来我们一起吓这个僵尸!”包子朝身后招招手。

    

12.互翻小时候的照片

黄少天和喻文州互相交换了小时候的相册,黄少天从小就很疯,照片上都能看出这孩子活泼好动,没一张是乖乖站着的,相反喻文州从小就很安静,跟小大人一样,就连笑起来唇角的弧度都不多不少刚刚好。

“诶队长这不公平啊凭什么每张照片上你都那么有风度,我一定要找出一张让你后悔的黑历史!”黄少天说着把相册翻得哗啦啦响,喻文州在一旁看了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13.吃醋时候的小动作

黄少天又收到粉丝的情书了,得意之色溢于言表,尾巴快翘到天上去,他把情书捞出来拆开,边看边笑得一脸春光烂灿,搞得全蓝雨都知道了,喻文州听到外面众人起哄,好奇地打开门,一出门就撞上飞奔来的黄少天。

“队长你看我又收到情书了哈哈哈我就是这么有魅力,你看这些形容词,原来我在粉丝眼里有这么帅啊!看这段,还有这段,我都要迷上我自己了!……诶队长你怎么了?”黄少天疑惑地停下来,看到眼前人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

“少天这么受欢迎,我很高兴。”喻文州在黄少天的耳边轻喃,一边握紧了他的手。

“队长你的手好热……”黄少天感觉到自己的手指被捏在对方手里一根根地抚摸,莫名地羞红了脸,但他不想挣开。

    

14.撑一把伞在雨里走

高英杰和乔一帆挤在同一把伞下走着,突如其来的大雨差点把他们困在了训练室,幸好乔一帆看过天气预报,提前准备了雨伞。

雨幕中连对方的侧脸都被湿气蒸得模糊,乔一帆不着痕迹地把伞面歪向高英杰,走了几步被高英杰发现了,又推了推伞把伞移过去,乔一帆不甘示弱地歪回去,高英杰又推,乔一帆再歪,两人一路推来推去,等到了宿舍双方肩头都被雨水淋湿了。


15.早晨亲吻时淡淡的牙膏味

吴羽策在镜子前刷牙,看着身后多了室友的身影。

“阿策你起来好早,今天明明是周末。”

“我要去训练。”吴羽策吐了口水又擦擦嘴,把牙刷和口杯放好,转过身去,李轩看着吴羽策有些肿的嘴唇和洗脸后湿润发红的脸庞,着魔似的蹭过去抬起了身前人的下巴。

“你干什么?”吴羽策疑惑地看着李轩的脑袋凑过来,然后他就被吻住了。因为吴羽策的挣扎李轩很快就放开了他,即使吴羽策一脸怒容李轩还是心情极佳地笑呵呵:“薄荷味。”



(lofer的排版怎么回事_(:з」∠)_txt党有点拙计,以后要开wps吗)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