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全职高手】傻白甜情侣三十题 16-30

原梗是新浪@念千-小手一拍安文逸的大腿说 的《傻白甜情侣三十题》。

对不起上次把包子的名字打成了包荣欣,谢谢各位的指出!

_(:з」∠)_没控制住刷了太多双花。

16.雪天打个小雪仗

为什么这么冷的天不能呆在暖乎乎的室内而是被包荣兴拉出来打雪仗罗辑自己都不知道,在这个人面前他从来都不具有拒绝的权利,也没有想过要拒绝,最开始抗争过可效果微乎其微,不知不觉就变成现在这样陪着一起疯了,转念一想其实自己也乐在其中吧。

因为刚才的走神罗辑又中了一记“友情破颜球”。

17.给对方挑礼物时认真的表情

坐在电脑面前的方锐难得露出了非常认真的表情,魏琛觉得好奇,探过头去看屏幕,发现竟然在淘宝界面。

“哟,你还喜欢这个啊?”

“边儿去,我在给老林选礼物呢。”

“就你?会是这么有良心的人吗,我看你是在想怎么整他吧。”

“我认真的呢,看我真诚的双眼。”

18.出去旅游手牵着手走小巷

忙里偷闲买了双人票出国旅游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此刻正牵着对方的手在小巷里漫步,巷子里没有其他人,拂面而过的微风让黄少天不由得眯起了双眼。

“少天。”喻文州突然叫了一声。

“怎么了队长?”黄少天转过头笑得像只餍足的猫。

“没事。”喻文州摇摇头,握紧了对方的手。

19.不言而喻的想法

重逢之后没有太多激动的情绪,双方反应都很平淡,对方面部的轮廓甚至都没有一丝变化,除了眼底一闪而过的忧郁神色外,他还是孙哲平记忆里的那个张佳乐。

“你很拼。”在认真观察了半响后他只说了这么三个字。

张佳乐仿佛如释重负般放下了紧绷的肩膀,又略带嘲讽地一笑,小声说:“连你的份一起……”

20.恋爱后改变的小习惯

因为某人讨厌被闹钟吵醒,李轩的生物钟已经准得快向张新杰看齐。

21.睡前的晚安短信

今天的练习量有点大,回到寝室已经既困又累,但高英杰还是不忘给远在杭州的挚友发了条短信:“一帆早点休息,我先睡了,晚安。”

收到高英杰的短信后乔一帆满足地拽着手机进入梦乡。

22.你不知道的小动作他都会察觉

不会有人比孙哲平更清楚张佳乐了,他的一举一动,他所有的小动作小习惯即使不去在意也了如指掌,张佳乐也一样了解孙哲平,毕竟他们曾是最默契的搭档啊。

所以再次相遇后,那个人肆意张狂一往无前的风格才会让张佳乐那么震惊,本来以为这一生都再也看不到了。

散落的繁花血景,和狂剑士重剑扛身的微笑。

是时候说再见了。

23.小心存放的老东西

明明来时身无分文,去时本也打算什么都不带去,可孙哲平还是留下了张佳乐的手机号码——在脑海里,从未忘记。

尽管如此,多年来也一次都没打过去。

24.通讯录中对方特别的备注

李迅溜进李轩的房间,偷偷地拿起李轩的手机,队长竟然没给手机设置密码,正中他下怀,他舔了舔嘴角翻起通讯录和短信,发现一个备注是“没问题大王”的号码,不小心手滑拨了过去,慌忙挂断,但他清楚听到身后谁的铃声微弱地响了一下。

“那个方向是副队的书桌吧……”李迅露出意味不明的奸笑。

25.无意中发现的小秘密

“这谁的手机啊?”唐柔在打扫训练室的时候发现一个手机,疑惑地举起来问在场众人。

“糟糕,是英杰的,应该是他过来时忘记拿走了。”乔一帆忙小跑过去接过来,“英杰现在一定很着急吧……”

“急啥,又没走多久,估计等会儿就过来拿了。”叶修瞥了一眼又回去玩荣耀了。

“嗯。”乔一帆点点头,顺手激活屏幕,看着眼前出现的密码键盘,心头一动,输了个数字进去,竟然解开了锁,乔一帆愣住了:“我的生日……?”

哎呀今天暖气是不是开太大了。

26.数着日子等待的纪念日

卢瀚文觉得黄少天这几日不太正常,总是偷偷摸摸一个人走来走去,有点急躁的样子,像是在计划密谋什么,去问队长呢,队长又跟狐狸似的笑而不语,让卢瀚文觉得还是不要问了比较好。

终于,今天卢瀚文亲眼看见黄少天买了个大大的双层蛋糕抱进喻文州的房间,关上门就没出来。

果然还是别去问了吧。

27.床头柜上的合照

刚发泄过的身体虚软无力,张佳乐侧躺着不想再动,却一眼看到了床头柜上的相框。

“你还会在这里摆相片啊,拿过来我看看?”张佳乐指使着。

“你看了就知道。”孙哲平把相框取过来交给张佳乐。

张佳乐接过来,定睛一看,相片上是十七岁的他和孙哲平,矮个子的少年比了个手枪的手势对着镜头微笑,高个子少年揽着矮个子少年的肩露出凶凶的表情,这是他们初入百花时让人照的。

“矫情不你。”张佳乐觉得眼睛进了百花,为了不被发现只能赶紧闭上眼睛。

28.上课时砸向额头的小纸团

林敬言正在认真记笔记,突然额头被一个纸团砸中了,他抬起头四处张望,发现坐在自己斜前方的方锐大大捧着肚子笑得那叫一个贱。

“还你。”林敬言把纸团扔回去,正好扔进方锐的嘴里。

29.组团去捣乱好友的约会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前面越走越觉得不对劲,今天怎么老觉得背后有人呢?

黄少天忍不住转第十一次身回头看,终于让他抓到了鬼鬼祟祟跟在后头的蓝雨众人。

“队长,给这群人加练吧。”

“听少天的^_^”

30.生病时彻夜的守护

吴羽策半夜突然发烧了,李轩手忙脚乱找出一盒感冒药给吴羽策服下,烧还是不见退,只能用最老土的方法把毛巾打湿敷在吴羽策的额头上,吴羽策烧得眼睛昏花,觉得眼前人晃来晃去真烦,心里一边吐槽着一边因为药的效力睡了过去,李轩焦急地坐在床头,眼也不敢合,时间似乎过得非常慢,他每隔一个小时会取下毛巾换水顺便用温度计测一下吴羽策的体温……

天亮后吴羽策的烧终于退了,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趴在自己枕边累得熟睡的李轩,吓了一跳。

“醒醒。”吴羽策推了推自己的队友。

“嗯……?啊!”李轩猛地抬起头,赶紧拿下毛巾摸了摸吴羽策的额头,“太好了阿策你烧退了。”

“嗯,我没事了。”吴羽策把毛巾接过来放在床头柜上,“你快去睡会儿,我帮你请假。”

李轩绷紧的弦一下子松懈下来,加上睡姿不对脖颈酸痛,的确是非常困,也没推脱就脱了衣服钻进被窝。

“谢谢。”意识消失前身后似乎传来了吴羽策的声音。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