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全职高手】妈妈没教过你不要乱学魔法吗(四)

■全员逗比向,接受无能勿入
■脑洞有点微妙的架空,私设与ooc齐飞
■虽然去脉不值得期待,还是推荐看一下来龙,这章比较无趣

12.
整个荣耀大陆似乎弥漫在不安定的气氛中了。
兴欣方面,皇上叶修依旧下落不明,群龙无首,臣子妃子都乱成散沙。
蓝雨方面,国王喻文州出访仍然未归,而作为将军的卢瀚文,作为骑士的黄少天也并不在领土上坚守。
霸图方面,得力悍将张佳乐林敬言都已出国门。
微草方面,表面的太平隐藏着内里的动荡。
轮回方面依旧是个谜。
而其他国家因为八国联盟的事情,君主都正在霸图做客。

一定有谁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肖时钦一边和林敬言赶着路一边在心里盘算着。
没有什么巧合,目前为止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巧合。
叶修会失踪确实让众人费解,那位大人物的想法很少让人看破过,至于喻文州,应该是提前得到了什么消息才会以身犯险,他不会做不理智的举动,还有按兵不动的张新杰,和一片迷雾的轮回……
看来关键就在轮回了,放置在轮回的密探至今都没任何音讯啊,八成是出事了。

13.
戴妍琦想说,她不是故意不传消息给自家国王的。
实在是臣妾做不到啊啊啊!!!
自从被该死的江波涛发现了密探身份后就给囚禁了起来,传讯给肖时钦的另有他人,虽然凭肖时钦的聪明才智很快就会意识到轮回的不对,可是那也已经晚了。
轮回的人手已经渐渐地分布到各个国家,大将孙翔正代国王周泽楷管理事务中,方便与其里应外合,周泽楷本人目测已到达兴欣,要是让他们得逞……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逃出去!戴妍琦当即继续跟仓鼠似的咬起绳子来。

14.
“具体的要点我都告诉过你了,好了,我们现在就回蓝雨。”
刘小别模样的喻文州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站起身来。
卢瀚文还处于一种接受讯息过多无法回神的状态。
喻文州见状无奈地摇摇头:“快点,你是想和少天撞个正好吗?”
一听到黄少天的名字卢瀚文立马跳起来,也顾不得思考更多了,迅速抓起剑:“我掩护您出去。”但走了几步又疑惑地回头问:“可是国王……小别哥哥现在不已经是你的样子了吗,这……”
喻文州笑而不语:“就得是我的样子才好,张佳乐很热心,可是王杰希控制不住他的眼睛。”
何况江波涛终究还是太过大意,回去得早了点。

于是刘小别模样的喻文州和卢瀚文一起偷偷地踏上了回蓝雨的路途,正好和赶来找卢瀚文的黄少天错开。

那黄少天遇到了谁呢?自然是千里迢迢而来的林敬言与肖时钦。

“我们一起进去?”林敬言推了推眼镜。
“我是来找卢瀚文那小兔崽子的,哦顺便还看一眼我们队长,不过他现在应该已经办完事在回去的途中了吧?那就看不到了,唉我们队长什么都好就是脚程太慢,不过就算这样他也强过太多人了哈哈哈哈不愧是他,所以我从来不担心他。你们来干嘛?哦我知道了,找张佳乐那个倒霉家伙对吧?他不会又惹事了吧真可怜,不过我是不会同情他的。”
黄少天说个没完让林敬言和肖时钦打心里感到无力,偏偏还插不进话,只能让他肆意地说下去。好在黄少天也是有一定分寸的,进了微草的宫殿就闭上了嘴。
“我去抓人回国了,就此别过。”黄少天说着一溜烟不见了踪影。
肖时钦也有自己要确认和打探的事,自然就和林敬言分开了,而林敬言在仆从的带领指引下找到了伤痕累累的“张佳乐”。
“天啊,你怎么弄成这样,孙哲平没保护好你么!”林敬言惊呆了。
“前辈,我不是张佳乐啊……”高英杰一脸狰狞。
“你不是张佳乐?”林敬言觉得信息量有点大,皱着眉揉揉额角。
“……”高英杰只能把事情解释一遍。
这次轮到林敬言点点点了。

15.
高英杰外表的张佳乐带着王杰希找到了张佳乐外表的高英杰。
附赠的林敬言倒是让二人又吃了一惊。
侍卫觉得自己真无辜,刘小别晕倒了又失踪,有人进国土都没人去禀报,看着王杰希没被眼罩遮住的右眼狠狠盯着自己,侍卫只想说我只是个路人甲啊为什么要遭这种罪!
张佳乐朝林敬言行了个礼:“我们现在有些私事要办,阁下请回避。”
林敬言踉跄一下:“张佳乐我知道真相了你不用装这么像。”
“……”张佳乐觉得有些丢脸,不过还好现在丢的是高英杰的脸。(你确定?)
王杰希摸摸眼罩,示意张佳乐和高英杰跟他到一旁去,林敬言知趣地让开了。
“成败在此一举!”
张佳乐努力瞪视王杰希的眼睛,终于察觉意识消失过去,不过这次非常短暂,他马上又醒了过来,伴随而至的是全身的燥痛感,让他差点跌倒,是林敬言扶住了他。
“我们现在可以回霸图了,国王,别忘了帮蓝雨国王和刘小别也解除。”张佳乐被林敬言扶着离开了,一边还骂骂咧咧着高英杰怎么这么倒霉,让本因回归身体而开心的高英杰一阵面红耳赤,这都怪谁啊?!
王杰希倒是意外地安静。
他一点也不开心,他觉得很慌乱,前所未有地难以自控。
他发现自己不想遮住自己的眼睛了,他迫切地想要再一次施展这个魔法。
“父王?”高英杰疑惑地看了看王杰希,父王的神色为何这么阴沉呢?
王杰希没有回答他,而是向着喻文州……不,现在是刘小别了,向着刘小别所在的寝宫冲去。

远在不知名某处的叶修哈哈大笑:“那个魔法用到第三次后……”

已经回到轮回的江波涛整理了下衣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久之后,微草,安排给喻文州的寝宫里传来了一声哀嚎:“妈妈没教过你不要乱学魔法吗!”
尽管如此,剑圣大人还是惊喜地发现自己……变成了朝思暮想的队长大人。
而刘小别也并不讨厌黄少天的身体。
难得这次交换皆大欢喜。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