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知道全职?什么时候入坑?入坑原因?
很早就知道全职了,大概是前年……?不过直到上个学期才被真爱 @NINI 卖了安利然后寒假入坑。

2.全职里面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最苏孙哲平,没有之一;最爱张佳乐,没有之一。以及很喜欢黄少天。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如果可以真希望第五赛季你的手伤不要发作,带领百花,和张佳乐一起开创一个百花王朝。可是没有如果。我相信你的左手会好的,一定。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本命是?
入坑萌的喻黄,之后深深爱上双花无法自拔,如果这个世上有什么cp类型是我迈不过去的话那一定叫繁花血景。现在大力推百浅中你看百花缭乱和浅花迷人blablabla……【闭嘴

5.对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对彼此来说都是soulmate,一场比赛就能吃透新百花打法的孙哲平,扛着两个人的荣耀迈向冠军之路的张佳乐,如果这都不算爱。

6.通过什么方式战/萌/刷全职?
写文画画燃烧自己的全部激情。我从来,没有为一个cp做到这么多,真的……这是第一次,很开心,满足,一辈子也不会后悔爱过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人,还有他们的繁花血景。

7.原文中印象深刻的情节
你是谁!/多想再打几分钟。/还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吗?/你一个人是赢不了我的。/就这一次,一次就够,然而这一次,却还是差了一步,就那么一场胜利……/是超越一切的重要!/我是要说,我没事。/加油。

8.原文中最喜欢的话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说些什么
吃我百浅大安利!落百也很不错呢!不过最棒的还是双花了对吧!【被拖走

10.关于全职说几句话
变成了双花私人向了。_。

但是……因为太喜欢了,他们就是主角了啊,只能看到他们了,怎么办啊?

天上万千星辰闪烁,而我眼里唯余孙哲平和张佳乐。

但是我乐在其中w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