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全职高手】一句话过情人节

1.喻黄
如果说情侣秀恩爱发出的闪光能具现化的话,喻文州和黄少天已葬身火海。

2.双花
张佳乐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出门。

3.叶蓝
“喂,跟我一起做情人节任务怎样?”叶修叼着烟胸有成竹地问。

4.卢刘
卢瀚文捧着大把玫瑰花闯进了微草的训练室大声说:“小别前辈请跟我交往吧!”

5.韩张
训练结束后韩文清和张新杰互相交换了个眼神,心领神会。

6.高乔
“我来找一帆。”高英杰羞涩地捏着手中的电影票。

7.双鬼
“今天给你们放假!”李轩摸向吴羽策的手,然后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拍开了。

8.周翔
“喂你现在有空么,我……想问你个事儿……”
“喜欢。”

9.林方
方锐把林敬言做的菜一扫而光:“还是老林最懂我胃口。”

10.肖戴
肖时钦没收了戴妍琦的同人本:“活人在这里。”

11.包罗
“小弟跟我去街上烧情侣吧!”
罗辑听闻只觉得心好累。

12.杜→柔
“你是谁?”唐柔对眼前这个男人毫无印象。

13.王杰希鼓励队员们谈恋爱,最好是找个有天分有潜力的对象,然后拉他们进微草。

14.江波涛觉得自己也该找个女朋友了,于是他打开了微信:“hello!”

15.于远
收到江波涛信息的邹远吓得差点摔下椅子,被于锋及时扶住。

16.看着大街上手拉手的情侣,唐昊气得踢飞了一杯香飘飘奶茶。

17.刘皓被奶茶浇了满头,勃然大怒。

18.李迅把收集到的消息整理了发给楚云秀,楚云秀看了后又传给了苏沐橙,三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

19.苏沐橙在笑什么呢,莫凡呆呆地想。

20.“年轻真好啊。”魏琛决定给方世镜打个电话叙叙旧。

评论 ( 27 )
热度 ( 4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