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全职高手】妈妈没教过你不要乱学魔法吗(一)



以下内容出自我的脑洞不会好了系列→_→


0.
荣耀大陆上有许许多多国家,其中一个国家叫做微草,微草的国王叫王杰希,国王有个秘密,从不说给他人听,但关于这个秘密的猜测却在国内传开了……
“你知道国王为什么总是带着眼罩吗,这一定和他的秘密有关。”
“国王的左眼是有着神秘力量的邪眼,他能通过这只眼沟通魔界,施展魔法。”
诸如此类的传闻不胜枚举。

而国王本人却并不在意这种传闻,因为他在陈旧的宝库里找到了一本书,一本名字是《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学魔法》的书。
王杰希对此很感兴趣,于是他翻开了书的第一页,古朴的扉页上写着这么一句话:
〖恭喜你,有缘人,以下魔法只有微草的统治者才能习得,没问题的话请翻到下一页。〗
王杰希摸了摸头顶的王冠,满意地翻到下一页。
这一页又是一句话:
〖很高兴你能来到这里,那么,请告诉我你两只眼睛是否相异(眸色,大小等),如果完全相同,将不能继续观看。〗
王杰希想起眼罩下的左眼,再次动手翻页。
这一页竟然就开始进入正题了,优美的字体记录下第一个魔法——〈移魂之眼〉
王杰希取下眼罩,照着书上的步骤实行起来……

未来的荣耀大陆,风雨飘摇。


1.
霸图的国王韩文清准备把外交官张佳乐派遣去微草。
张佳乐见国王前把身上值钱的东西全摘了,又把钱袋取下,身无分文地进了大殿。
“这次派你去和微草交涉是为了八国联盟的事,希望能与其建立友谊,共同发展,打倒兴欣。”
八国联盟现在有七个国家,霸图,轮回,蓝雨,百花,雷霆,虚空,烟雨,还差一个微草。
“打倒兴欣!打倒叶修!”
大殿里的侍卫都举起了手中的武器。
“交给我吧,一定带给你满意的结果。”
张佳乐毕恭毕敬地退下了。

与此同时的蓝雨——
“你们谁愿意代表蓝雨去和微草交涉?”
蓝雨的国王喻文州看着下面一群官员问道。
“我我我!我愿意去微草!”
小将军卢瀚文满脸兴奋。
“少天,你怎么看?”
喻文州没有理会卢瀚文,而是把目光投向了身边的骑士——被誉为剑圣的黄少天。
黄少天摸摸下巴:“队长,我认为不能派瀚文去,他肯定会被微草的刘小别拐走的。”
喻文州竞选国王前是自卫队的队长,因此黄少天一直没有改口,而喻文州也允许了他这不够尊重的称呼。
“那么,就换个人吧。除了卢瀚文还有谁愿意去吗?”
大殿上竟是没有一个人吱声。
“队长,不如……”
“不如我去吧。”
“哈?”

众人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国王殿下竟然要亲自前往微草交涉!多么可歌可泣!

“队长的速度没问题么……”
黄少天非常担心。

2.
其实不止霸图和蓝雨,轮回也派出了外交官江波涛,于是江波涛走在了前往微草的路上,他一边唱着歌一边和花花草草问好,真是个亲切的人呀。
两个月后,他抵达了微草,同时下马车的还有来自霸图的张佳乐,微草的王子高英杰亲自出来接待他们,让两位外交官受宠若惊。
“请让我带你们去见我父王。”
高英杰王子率领一干人走在前面,张佳乐东张西望,江波涛友好地询问了国王王杰希的身体健康,这时张佳乐转过头来。
“嘿,王子殿下,听说你们国王大人的眼睛有魔力啊?”
高英杰一愣:“是有这个传闻。”
张佳乐很激动:“他真的戴眼罩啊?”
高英杰点头:“戴。”
张佳乐竖起了大拇指:“酷。”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王杰希的大殿面前。
张佳乐把江波涛拉到一边:“我们划个拳,谁输谁进去。”
江波涛同意了。
“石头,剪子,布!”
“石头,剪子,布!”
两人同时出手,剪刀对石头。
“………………”
张佳乐露出了上课讲话被老师抓正着的表情。

于是张佳乐只能跟着高英杰进了大殿,看到了戴着眼罩的王杰希。
张佳乐在心里称赞了王杰希的眼罩。
“父王,这是霸图的外交官张佳乐。”
高英杰介绍道。
王杰希点点头:“所来何事?”
张佳乐上前一步:“希望陛下……”
王杰希打断了他:“我代表微草同意加入八国联盟。”
张佳乐:“……”
“还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友好地问道。
张佳乐眨眨眼:“能让我看看您的左眼吗?”
高英杰吓了一跳,父王的左眼连他都没见过呢!父王一定不会同意的,毕竟这可是秘密啊!
谁知道王杰希笑了笑:“可以。”
竟然欣然同意!!!
高英杰诧异地抬起头,正好迎上王杰希深邃的目光,后者缓缓揭开眼罩,露出了一直被深藏在黑布下的谜之左眼……

天啊,这是怎样的一只眼睛!
张佳乐和高英杰都被震撼了。
这只眼睛,居然比另一只还大上许多!此刻这异于常人的眼睛正炯炯有神地盯着他俩。
二人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3.
张佳乐醒了,他坐起来揉揉肩,感觉衣服布料有点不同,他掀开被子,发现自己穿着王子高英杰的衣服!
“什么情况!?”
张佳乐奔到镜子前一看,终于崩溃了,发出失态的尖叫,另一个房间里也传来了同样的尖叫:
“我竟然变成了张佳乐!”

荣耀大陆,即将风雨飘摇。

(未完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