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大院守门人

人外性恋,极地主攻人。
哪里主左人多我去哪里。
头像是北寄画的阿蒙骑滑板车(x)

【全职高手】妈妈没教过你不要乱学魔法吗(二)

■ 慎入,ooc很严重,ooc很严重,ooc很严重,重要的话说三遍

■ 私设不少,嘛反正是架空

■ 如果给您带来了不愉快的阅读体验请……不要告诉我【。

4.

高英杰……哦不对,是身体为高英杰的张佳乐在惊讶之后很快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他已经可以确定这个状况是由于王杰希的“邪眼”造就,想必高英杰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我帅气的身体怎么可以给高英杰!

不不不,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张佳乐揉了揉太阳穴。

“大孙,出来一下。”张佳乐皱着眉头朝一个方向看去,那里突然凭空浮现了一个抱着手臂优哉游哉的精灵。

“我就打了个盹儿起来你都换了个身体了?”

“……”张佳乐无奈只能把情况简要说了一下。

“这么说高英杰那小子可惨了。”守护精灵孙哲平笑得没心没肺。

“反正也不会害及性命,我更在意我现在要怎么办。”

“解铃还需系铃人。”

得到了孙哲平的建议,张佳乐决定去找王杰希讨个说法,抬脚出门,啪嗒啪嗒走在王宫长长的走廊上,然后他遇到了姗姗来迟的蓝雨国王喻文州。

蓝雨是怎么回事,国王身边连个护卫也没有?张佳乐感到有点不可思议。

“请问你是微草的王子高英杰吗?”喻文州很是友好地微笑着问。

“不,其实我是……”张佳乐正要解释——

“王子殿下您好。”却被前来的政务官刘小别打断了,“蓝雨的国王殿下,欢迎来到微草,现在请允许我带您去见国王。”

“有劳了。”

喻文州跟随刘小别离开了。

张佳乐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该去救他!”

说着张佳乐追了上去。

5.

高英杰现在非常烦恼,并不是他嫌弃张佳乐的身体,而是……这具身体的运气真是相当坏。

坏到什么程度呢,比方说他刚醒来想下床给自己倒杯水,就被拖鞋绊了一跤,摔了个狗啃泥,然后他盯着落在肩膀的小辫子疑惑了片刻,想去找镜子,又不小心把镜子摔碎了,割破了手指,他一边哀叹时运不济一边终于让侍女取来另一面镜子一照,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张佳乐,惊呼之余镜子又被他给摔到脚下,这下脚也被割破了,他只能跛着个脚出门,希望找到父王解除魔法,但命运似乎在跟他开玩笑,平地摔跤,空中落物,被扑来的猫误伤……从客房到花园短短的几百米距离就已经让他在生死关头逗了好几圈。

霸图的张佳乐……到底是怎么平安无事活到现在的?!高英杰已经快要疯掉了,无论身心。

“因为这个人是天生的厄难体。”耳边传来一个声音。

高英杰回头,是来自轮回的江波涛。

江波涛打量了下眼前的“张佳乐”说道:“其实他的噩运主要来自灵魂,但身体作为容器跟着灵魂太久自然也沾染了不少气味,所以也容易遭遇不幸,没有守护精灵压制这吸引灾难的效果似乎更凶残了,你真可怜。”

高英杰叹气,难怪张佳乐平时看上去也不是很倒霉,原来有守护精灵这种高端的外挂啊,不过自己要怎么办?

“放心吧放心吧,这些噩运暂时不会要了你的性命,只要你能尽快找到你父王解除魔法。”江波涛安慰性质地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

“我已经在努力了,可是你也看到了,我还没走几步就成这样了。”高英杰展示了下自己受伤的手脚。

“哦,那确实非常麻烦,不过这……我也爱莫能助啊。”江波涛微微一笑,“贵国国王已答应加入八国联盟,我的目的就达成了,就此别过吧,高英杰王子。”

男人的背影消散在树丛中。

高英杰惆怅了一会儿,察觉到不对。

“他怎么知道我不是张佳乐是高英杰的?!∑( ° △ °|||)︴ ”

6.

喻文州和刘小别出现在了王杰希的大殿上。

“国王陛下……”

“我已经答应加入八国联盟了。”王杰希微微一笑。

喻文州点点头:“我知道他们速度比我更快,我来是为了别的事。”

“别的事?”

“在那之前,就让我先确认一件事吧,国王陛下可否摘下你的眼罩?”

王杰希一愣,他之前摘下眼罩让高英杰和张佳乐晕了过去,但事后医官告诉他两人只是受惊了,并无其他问题,所以他对那本魔法书已经产生了一定程度的怀疑,现在喻文州要求看他的眼睛是不是和这件事有关呢。

不过他还是依言摘下了眼罩,再试试能否成功吧。

奇大的左眼空洞无光的视线射向喻文州,也……射向了站在大殿一角的刘小别。

毫不例外,两个人都晕了过去。

“这个魔法难道只是让人晕倒而已吗?”王杰希困惑起来。

而为了救援赶来的张佳乐正好看到这样一幕。

“天啊……”张佳乐自戳双目,这下喻文州和刘小别也交换身体了。

“英杰?”王杰希发出询问。

“不,我不是你儿子,我是霸图的张佳乐,我想有些事需要跟您谈谈。”张佳乐走上前去。

7.

漆黑的夜色当中有个人影正在潜行。

他的动作优雅而迅速,仿佛蓄势待发的猎豹,一看就是受过精英程度的良好训练。

这次背着黄少天前辈出来真是惊险无比,他可是好不容易才骗得黄少天喝下那杯掺了迷药的果汁然后取走出城令。

“刘小别前辈,我来和你决一胜负了!”

蓝雨的将军卢瀚文握紧双拳,神采奕奕。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周家大院守门人 | Powered by LOFTER